大家好,我是S,雖然叫S但其實是M

我決定用這裡來紀錄這幾年下來,在交友軟體遇到的故事

我沒有身經百戰,但少說也有半百戰,道德在這裡請丟棄,如果未來的我有報應,那就等報應來找我吧

 

我沒有讓生活周遭的人知道我有在使用交友軟體,畢竟普遍對於"使用交友軟體的人"都是一些約砲仔的這種刻板印象是存在的

雖然我真的是(哈哈),但我不想公開讓大家知道我沉迷於此呀!!

 

 

我自認算透明

除了名字使用假掰英名,而且沒有放出自己臉部或有明顯特徵的照片

但就聊天過程,大部分只要問,我都會老實回答,舉凡年齡、學歷、是否單身等等

合宜的男生我也願意給自己的聯絡方式,也會有發展進一步關係的可能

 

第一次使用交友軟體應該是小時候知道可以用尋夢園匿名聊天(現在甚至忘記自己進去有沒有講話,但記得頁面很陽春)

接著是wootalk,大概是高中和大學吧,有使用過幾次

再來就是一直到現在我都有使用的Goodnight,而出社會還有Tinder並行使用

我不排除任何聊天內容(剛好興趣也算多,能跑戶外又能在家當宅宅,任何話題都能接),大多男生想聊性話題,我也能接受,但我永遠不會當主動開啟此類話題的一方

我的人設絕對不是飢渴少女

 

大多數我在交友軟體上塑造的形象是很外向有趣類型,喜歡貓狗、戶外活動、藝術 (聽起來就是很棒的女生吧)

但有時會主動開啟動畫漫畫的話題,主要就是用各種話題試探對方的興趣,同時也讓對方認為自己能動能靜,能跑趴也可以宅在家

和對方敘述自己的優點時要講的委婉,避免透露自己太多缺點

如果跟女生聊天,女生大概會受不了我吧哈哈太假掰了,有時候聊到自己對自己拳頭硬硬的,適時收斂自己的假掰

不過這些真的只是我在網路世界交友的方式,讓人有有趣的第一印象,才有後續發展的可能

 

我自己在交友軟體有幾項原則,多半會遵守,但總也有例外的時候,但下列這些前提都是:我玩交友軟體的目的是for fun

1. 不會讓別人知道自家住址

發現很多人會圖方便,對方開車接送就把自己的住址給別人,這種絕對是搭咩!

解套辦法: 選擇家裡附近的地標,我最常使用的是便利商店門市,有時不會選擇最常收包裹的那間是選擇第二近的

就算覺得對方看起來聊起來人很好也不要,但我還是會自己衡量,也是有比較熟識的對象,最後有到過自己的租屋處 (但有家人的家裡真的是萬萬不可喔)

2. 可以玩但是不要暈船

日久生情是真的,畢竟和一個人長久的聯絡,需要有喜歡這個基礎,不然都是會膩會煩的

但以爬文來看女生暈船比例,個人主觀認為稍比男生高一些,女生較感性男生較理性

自身這塊的解套辦法就是更改與對方的相處模式,避免過多的關心,可以有戀愛泡泡,但就留給床上吧

如果玩交友軟體目的是談戀愛的人完全可以按照自己方式,但身邊不乏有暈船下不了船的朋友,你想認真對方不一定想認真阿阿阿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吧

而在挑選對象的解套辦法,對多數人來說是很不道德而且我也時常覺得自己會有報應的方式

我會傾向選擇有穩定交往關係的對象,這種男性出來玩多半是解決性慾或是遠距離需要一個就近的陪伴

或是完全沒打算交女朋友的玩咖渣男,不得不說這類型的男生實在很有趣,也會有很多女生對這類型的男生暈船,但這種男生需要的是挑戰跟新鮮感,他從來就不需要有穩定交往對象

這兩種對象對也是出來玩玩的我來說較沒有負擔,相較起來我偏好前者,平時不會有過多的問候,沒有過多的打擾就會讓關係有一定的平衡

雖然很沒有道德,不過有另一半但又出來玩的男性比例,比想像中的高很多,甚至有認識好久才發現的......

3. 不主動去找任何人

在這邊說的找是,我不會自己開著車去對方的住家,這純粹是自己的怪癖

總覺得這樣的行為會讓自己看不起,又或者是我個性太過高傲? 

解套辦法: 如果男生擺明要我自己去找他,我會把這段關係淡掉,不過通常我反問要如何抵達時,男生都會開口說來載或是幫忙教車,我就會去

4. 不勾搭結婚的人

婚姻對我來說很神聖,要有多喜歡才會選擇結婚,所以我不會勾搭已婚人士

但這部分我也比較少遇到,有遇過的解套辦法是完全不給對方見面的機會,他條件再好也不要輕易答應

5. 要戴套

不管一個人長得有多健康,或是說他無精症,也千萬不要讓自己惹禍上身呀

不管是性病或懷孕都絕對是玩樂不想碰到的麻煩事,雖然保險套不是100%避孕,但還是戴好吧

出來玩也要定期檢查身體才有保障唷 (千萬不要相信男生說:我有驗過,男人的嘴騙人的鬼,說幾次才會懂呢)

 

最常使用GN(真心不是葉配,但希望哪天有交友軟體葉配可以接)

主因是我覺得有聲音優勢(大概十個會有九個說你聲音很好聽的那種),我並不是一個頂級美女,身材也算普通

但這款聲音為主的交友軟體,對我而言比較快,因為我喜歡講話,不喜歡等人打字

我之後會再多打幾篇交友軟體使用心得,這邊就先不多說,但使用方式就是排隊等電話,七分鐘聊天,如果聊得來可以加好友續聊

 

我熱愛與網友見面,交友軟體是我認識人的方法,但要深交我還是傾向face to face的談話

所以上述說的七分鐘聊天,我最短的紀錄就是聊七分鐘就決定見面

然而,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往床上關係發展,當然我也有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不少很棒的男生,有些也保持聯絡成為朋友

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我一樣,不在乎任何類型的男生,有些人看到對方不入自己的眼就會不喜歡對方

這種事在我身上算是很少發生,不知道為什麼,我不是一個以貌取人的人,雖有自己美醜標準,但今天和醜男肩並肩走在一起或交朋友,我都覺得無所謂

當然我也有期待人家長得像彭于晏但來了一個蔡頭的時候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因為我並不討厭蔡頭老師呀!!!(好喜歡看他跳有意境的舞蹈)

使用交友軟體越久,我慢慢對人不要抱有期待,所以現在真的來了蔡頭老師我也會很開心的跟他大聊舞蹈

但在此奉勸每個人(不限男女),我一直都認為人很善良,但學習保護自己是必要

這邊我要說,第一次見面的兩種情況:

1. 初次聊天、沒交換聯絡方式、沒看照片的人:

這種情況就是一個驚喜包的概念,常在吃飯時間會遇到這種直接約出來見面的人,務必直接約在公共場所,餐廳火鍋店小吃店皆可

切記不要傻楞楞的讓別人外帶到家裡或是去對方家,避免包廂式需兩人共處的場所

不喜歡吃完回家就封鎖,喜歡的話就先巧妙地約下次行程順便換line

2. 有換聯絡方式、看過照片第一次見面的人:

這時候長相不順彼此眼的會先有第一次篩選,入眼的我會偏好共同興趣的地方,剛好兩個人有一樣想看的電影、想去的餐廳、想看的live house等

如果不錯的話後續想怎麼發展,就是非常自由啦

 

我自己現在不常在第一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,避免第一次見面直接去汽車旅館

曾經不是這樣想,但遇到雷機率有點高

畢竟現在連照片也能修圖,但我個人是對氣味比較敏感,有遇過幾個有火氣大症頭的人,那個口氣真的是.....kill me

所以現在學會踩剎車了,好炮雷炮都是自己選的炮,大不了遇到雷炮,就當個比他更雷的吧

 

結論

出來玩重點,安全最重要

人生短短,其他的則是開心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 的頭像
   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

   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

   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