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習慣使用交友軟體的平凡女子

認為網路世界有非常多有趣的事情

確實

也真遇上很多有趣的事,或者是要說奇怪的事嗎...

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到在現實生活中不會認識到的各類男性

不帶著異樣眼光去看待和自己不同的每個人,很難

但有努力在達成一視同仁的目標

 

使用的交友軟體數量極少,使用過的可能有三四個,但真正有使用久的只有一兩個

使用時間算長,大約有個五年,占我目前人生的五分之一

但身邊知道我有在交友軟體活耀的人只有閨密及男友

有時閨密和我聊交友軟體遇到的人,我們都笑得很誇張

因為有些事情很荒謬,荒謬到如果我不寫下來,未來我老了忘記了會覺得好可惜好可惜啊

這麼有趣(淫亂?)的青春,我好想記錄下來,但又不想讓大家知道我是誰

因為我誰都不是

我只是一個愛使用交友軟體的平凡女子呀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 的頭像
   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

   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

    奇怪男生觀察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